当前位置:首页->教学科研

艺术学院“杨璟舞蹈教学成果作品专场”圆满结束
来源:艺术学院 时间:2021-04-26

423日晚,艺术学院杨璟副教授在三亚市群众艺术馆举办“杨璟教学成果作品专场”演出。艺术学院院长安亮山、副院长欧阳晓芹、舞蹈编导专业负责人何世飞,海南省舞蹈家协会副主席、海南省民族歌舞团苏和荣副团长及舞蹈系全体教师参加活动。

本次专场12个节目均为编创作品,一部分作品来源于《舞蹈编导技法》课程,一部分为杨璟创作作品。同学们充分运用所学的编导知识与技法,发挥各自的想象空间、创作灵感,以自身创造性对人或事进行舞蹈化呈现,展现了不一样的精彩。整场晚会经过精心策划、组织、编排,类型丰富,题材广泛,赏心悦目,受到业界的广泛好评。

资料链接:杨璟,副教授、教育学硕士、海南省舞蹈家协会会员、海南热带海洋学院艺术学院舞蹈专业教师;海南省其他类高层次人才;专业方向:舞蹈编导;研究领域:中国民族民间舞、舞蹈编导;从事高校舞蹈教学十五年,作品多次在国家级、省级专业舞蹈赛事中获奖,代表作有《门啥乖》《三十里红》《守护生命》等。在各类期刊发表论文数篇,其中核心期刊1篇,ISTP1篇,国家级期刊3篇,省级期刊6篇;出版专著2部;主持课题1项,参与2项。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