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理论教育

校团委开展“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学习教育交流会
来源:校团委 时间:2021-04-03

为认真贯彻落实共青团海南省委和学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引导我校团学青年共同深入学习党的百年历史,增强党性修养,41日,我校团委组织开展“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学习教育交流会。校团委所有教师及各二级学院共青团工作负责人参会。

  

交流会以学习探讨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一书为主题,与会团学教师们紧紧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四个方面进行交流,对党的光辉历史、初心使命、创新理论、精神谱系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各二级学院团委负责人纷纷表示,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积极精心组织学生开展相关主题教育活动,推动我校团员青年掀起学习党史的新热潮。

交流会上,校团委书记林丽菲强调,“历史是成长的印记,也是最好的教科书”,希望各二级学院团学工作负责人通过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交流会,从百年党史中感悟真理力量,树立大历史观,学习并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在接下来的党史学习教育中,校团委将持续推进全校团员青年党史学习常态化,把党史学习教育贯彻到团学工作中,特别是加强“青年大学习一起学党史”团员青年个人网络学习,把本次学习交流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以实际行动庆祝建党100周年。

 

(责任编辑:赵玲)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