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统战信息

民盟三亚市高校支部调研乡村教师职业认同等问题
来源:统战部 时间:2021-11-03

112日下午,民盟三亚市高校支部宋丹瑛一行7人分别到三亚市吉阳区罗蓬、中廖、大茅小学,围绕乡村教师对职业认同、工作态度、教学改革情况及工作压力四个方面问题进行调研,调研以集体座谈、听课、发放问卷星及教师单独访谈等方式进行。


期间,罗蓬小学教导符永杰、中廖小学校长罗明雄、大茅小学校长胡少华分别介绍了各学校的基本情况和发展中存在的困难。民盟三亚市高校支部宋丹瑛等7名盟员围绕语文写作、朗读、趣味数学等的教学方法、双减政策实施后的教学考核、课后服务等方面和3所学校教师代表进行交流、探讨经验分享,以及现场发放问卷星进行答题。


通过调研发现的问题,民盟三亚市高校支部对其进行分析、探讨,后续将做深入调研,制定相关的方案进行帮扶,为地方教育帮扶献计出力。

此次调研,民盟三亚市高校支部还分别给3所学校的孩子赠送了一些第二课堂活动用具和阅读书籍,丰富孩子们的课外生活。

(责任编辑 卓越)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