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统战信息

那广水等我校17位吉阳区政协委员出席区政协会议
作者:郑心武 来源:统战部 时间:2021-12-22

12月19日20日,我校那广水、邓颖颖、张沈清、宋丹瑛等17位吉阳区政协委员,在三亚市党校出席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一届三亚市吉阳区委员会第一、二、三次会议。

会上委员们先后审议了第一届吉阳区政协委员会工作报告、一届区政协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常务委员名单草

 

分组讨论第一届区政协工作报告时,我校委员们积极发言,就吉阳区未来5年在经济、政治、文化、社会和生态文明建设方面积极建议献策并出表态委员们将发挥自身智力、资源优势为建设“乐居、乐业、乐游美好新吉阳”做出应有的贡献。

会议选举第一届区政协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常务委员。吉阳区党委副书记陈小宝当选为第一届区政协主席,我校教师张沈清当选为第一届吉阳区政协委员会常务委员。

责任编辑汪思辰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