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统战信息

九三学社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支社完成换届选举
作者:于艳 来源:九三学社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支社 时间:2021-12-28

1222日下午,九三学社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支社第四届代表大会在我校举行。九三学社三亚市委专职主委孙器斌、副主委曾人孝,我校党委书记陈锐、党委委员那广水、党委统战部部长吴启学到会指导工作。会议由九三学社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支社韩沙霖主持。


陈锐代表学校党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并指出九三学社是与中国共产党和衷共济、通力合作的亲密友党。九三学社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支社全体社员秉承着“民主、科学”的精神为我校、三亚市以及海南省的发展积极地建言献策,从学术和专业的角度贡献了智慧。他勉励新一届支社委员及领导班子能够继续带领我校九三社员为海南自贸港建设及三亚市的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曾人孝代表九三学社三亚市委致辞,对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支社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一直以来,学校党委和学校统战部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还表达了九三学社三亚市委员会对社省委将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支社并入到九三学社三亚市委员会这一探索性创新举措的重视。最后还对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支社的发展和建设提出了热切的希望。

会上,李壮同志代表九三学社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支社班子作述职报告。参会代表审议并表决通过选举办法、监票人名单。会议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于艳、王知孜、史英杰、杨文娴、张沈青、赵泽旭、黄应红、韩沙霖、路放等9位同志为九三学社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支社第四届委员会委员。


随后召开了九三学社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支社第四届委员会第一次委员会会议,选举史英杰为主任委员,王知孜、韩沙霖、张沈青为副主任委员。新当选主委史英杰代表新一届委员会作了表态发言。


九三学社三亚市委专职主委孙器斌作总结发言时表示,一直以来,九三学社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支社为本地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作出了应有的努力和贡献。九三学社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支社并入九三学社三亚市委,是双方发展历程中的一项重要事件,以后可以一起携手为三亚和海南的发展建设积极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  卓越)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