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统战信息

我校5名市政协委员在三亚市“两会”建言献策
作者:郑心武 来源:海洋信息工程学院 时间:2022-01-14

1月9日至14日,三亚市第八届人大和政协两会隆重召开,会场分别设在市委党校、三亚技师学院。我校栾锦红、张淑玉、胡凯、蔡道成、郑心武5位政协委员参加了市政协会议并列席市八届人大一次会议。



委员们听取和审议了政协三亚市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政协工作情况报告。列席三亚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听取并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及其它有关报告。



我校委员们在审议政协工作报告和政府工作报告分组讨论会上积极发言,建言献策并做出表态。他们表示,未来5年将紧扣着三亚市“国际旅游消费中心、崖州湾科技城、三亚中央商务区、民生、生态、社会治理”的政府中心工作和市民群众“急难愁盼”的关切问题撰写提案,认真履职尽责,建言献策。为全力推动三亚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现代化热带滨海城市,着力打造改革开放发展标杆、国际旅游消费标杆、南繁深海科创标杆、生态文明标杆、社会治理标杆、民生幸福标杆,着力打造开放三亚、创新三亚、绿色三亚、诚信三亚、幸福三亚、清廉三亚,奋力打造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新标杆做出应有的贡献。

同时,委员们借助讨论会发言窗口向市政府汇报了我校“十四五”规划的相关重点、发展方向、主要内容及存在的困难,希望市政府能够给予支持和帮助。

此次会议选举三亚市第八届政协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常务委员。王利生当选为第八届政协主席,蒋明清、朱传华、唐泽、王文荣、王国平、许克峥6位当选为第八届政协副主席,周俊当选为第八届政协秘书长。

 

(责任编辑:贺梦雯)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