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统战信息

我校中外师生喜迎2022年元旦
作者:付予嘉 来源:宣传部 时间:2021-12-31

1231日下午,我校举办“感谢2021,期待2022”中外师生迎接2022年元旦交流会。校党委书记陈锐参加交流会,副校长廖民生主持。

 

 

会上,陈锐首先对前来参加交流会的外教以及留学生送上新年祝福,他表示,外教和留学生与我们亲如家人,在新的一年里大家要同心同力,携手推进学校实现高质量发展。

 

 

陈锐向外教赠予新年贺卡和外籍教师风采录,廖民生向留学生赠予国际学生风采录。外籍教师与留学生对我校教师为他们的生活带来关心与帮助表示感谢,他们倍感温暖与幸福,希望新的一年能在我校拥有更多美好的回忆。

在自由交流时,外籍教师与留学生围绕工作背景、学习经历、自身感受等方面踊跃发言、分享自己的故事。此次交流会的成功举办,搭建了中外师生、学子之间沟通交流的桥梁增进了中外师生、学子之间的了解和友谊,体现出我校对外教及留学生的人文关怀。

 

 

组织人事部(处)、学生工作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外国语学院、水产与生命学院、国际学院等相关负责人参加此次交流会。

 

(摄影/责任编辑:付予嘉)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