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统战信息

我校教师韩沙霖应邀录制2022海南网络春晚节目
作者:卓越 来源:党委统战部 时间:2022-01-17

114日,海南广电国际传播融媒体中心与海南省委统战部策划录制“琼州情 华夏梦”2022海南网络春节联欢晚会,我校教师、旅德女高音歌唱家、归国华侨韩沙霖应邀参加录制节目。


晚会由《梦回》《同心》《腾飞》等三个篇章组成,充分回顾海南不懈奋斗的发展征程,展望自贸港蓬勃向上的崭新未来。韩沙霖在第三篇章倾情演唱了《四海同春》,通过歌声给世界各地的琼籍侨胞带去一个温暖祥和、喜气洋洋的中国年,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节目录制后,韩沙霖接受海南电视台、三沙卫视、视听海南等媒体采访。她表示,通过演唱《四海同春》这首歌曲,传递给世界华人一个信息,我们无论在哪里打拼,总是把根留在中国。


据悉,本次春晚由海南海外联谊会、海南广播电视总台、海南省侨务办公室、海南省港澳事务办公室、海南省台湾事务办公室主办,将于春节期间在海内外同步播出,播出平台包括海南广播电视总台旗下卫视、地面频道、视听海南APP、海南网络广播电视台以及海外平台Hainan TouchHainan Today等媒体矩阵。

(责任编辑 卓越)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