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统战信息

省侨联副主席苏燕一行到我校专题调研侨务工作
作者:李辞 沈均娴 来源:宣传部 时间:2022-06-10

68日上午,省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苏燕一行到我校进行侨务工作专题调研,三亚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彭伟然参加。我校党委书记陈锐会见了到访客人,党委委员、副校长廖民生参加座谈会,党委委员、发展规划处处长那广水主持。

 

 

廖民生在座谈时表示,我校背靠自贸港,有着良好的区位优势。今后将立足学科专业特色,在加强国内外学术交流、促进国际合作方面作出贡献,希望进一步加强与侨联的沟通与合作团结凝聚广大归侨侨眷、留学人员,积极拓展对外文化交流。

苏燕对我校办学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她表示省侨联将积极发挥资源优势、搭建平台,在高校建立侨联组织、侨胞之家,助力学校进一步创新发展。

 

 

座谈会后,苏燕一行参观了我校珊瑚生态科普馆、海草养殖实验室、海洋生物资源利用研究实验室。

我校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座谈。

 

(摄影:陈红霞 吴多叶 责任编辑:汪思辰)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