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校园文化

应用科技学院第一届校园十佳歌手大赛落幕
作者:赵晨雨 来源:应用科技学院 时间:2016-05-09

歌声嘹亮,音符飘扬,青春激荡,梦想起航。57日晚,应用科技学院“音为梦想,唱享青春”第一届校园十佳歌手大赛总决赛在五指山校区南苑艺体中心火热开始。

在历时一个多月的严格选拔后,16位选手脱颖而出冲进决赛。比赛伊始,16位晋级选手联袂带来本届大赛主题曲——《站起来》,“我的爱拥抱大海,超越不只是现在……”激扬的歌声瞬间点燃全场热情。独唱环节,16位歌手各显其能、歌曲种类纷繁多样,有气势磅礴的《我爱你中国》、《映山红》、柔情似水的《当你老了》、《千千阙歌》,更有狂野动感的《bad boy》、《浮夸》、《离开地球表面》。组合对唱环节中,8组男女对唱歌曲或清莹浪漫、或狂妄不羁、或婉转动人,把现场气氛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此外,全场比赛还穿插了自由舞《速度与激情》、歌词歌曲猜猜猜游戏环节、幸运大派送抽奖环节等。

经过2个多小时的激烈争夺,杨舒婷等10位同学获得“十佳歌手”荣誉称号,石慧等3名同学获得“十佳歌手提名奖”,朱洲等3名同学获得“十佳歌手潜力奖”。李迷、张波对唱组合获得“最具人气组合奖”。

五指山校区分党委书记邝道联、应用科技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石研、副院长姜凤云及1000多名师生共同观看了比赛。

(责任编辑 郭万洲)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