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校园文化

我校学生荣获“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总决赛二等奖
来源:外国语学院 时间:2019-12-30

近日,2019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在北京举行。我校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谢林杉、刘叶天舒,斩获全国总决赛二等奖。

本次大赛,来自包括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复旦大学等全国一流高校的182名中国学生与外籍留学生参赛。经过几个月的严格选拔,我校谢林杉、刘叶天舒两位同学,从5000多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同时进入总决赛。实现了我校我省该项比赛全新突破,在来自全国各地的精英中展示了风采。

“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于2002年创办,在国内外广受关注,已成为全国参赛人数最多、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的英语演讲赛事之一。因其权威性与专业度,演讲大赛已被纳入教育部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中国高校创新人才培养暨学科竞赛排行榜”。

外国语学院一直重视专业建设和内涵发展,聚焦培养适应新时代社会发展需要的外语人才,着力提升学生的专业素养和专业技能。

(责任编辑 卓越)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