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校园文化

“云展览 云推介”创意设计学院线上推介毕业生设计作品
来源:创意设计学院 时间:2020-05-25

疫情当前,不同于往日的人流攒动,创意设计学院学子们共同战疫,不忘初心,克服一切困难,将艺术魅力、创作灵感、使命担当凝练成一份满意的答卷,用属于创意设计人自己的方式“创意未来”。521日,创意设计学院2020届本科毕业设计作品展暨毕业生就业推介正式上线,“云展览、云推介”成为创意设计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新态势。

为了更好地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创意设计学院专门搭建微信公众号平台——蔚蓝创意云,陆续推介2020届三个专业毕业生的设计作品。“云展览”的方式,使师生与观众形成了新型观展模式,既确保毕业展的生生不息,也为观众营造出新的审美体验。“云推介”的方式,成为院校与就业单位间更方便快捷的交流平台,为毕业生的就业信息发布拓展了新的互动体验。

本次展览汇集了创意设计学院2020届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设计、数字媒体技术3个专业方向的优秀毕业作品。30位毕业设计(论文)指导教师,186位毕业生,围绕传统文化、海洋文化、地域文化、时尚潮流文化等,以不同角度结合对事物的关注与提炼,以敏锐的审美,阐述其正面的解读或思考形式的意义。耳目一新的设计作品是每位同学对世界、对自我的认知,是无限的活力和丰富的创造力。虽无法身处同一招聘场,却有同一现场的热情、激动和努力、拼搏。

诚挚邀请各用人单位联系我校,开展线上线下招聘、宣讲活动,为我校2020届毕业生提供更多就业岗位。

(责任编辑 卓越)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