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校园文化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党委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党性教育实践活动
作者:曾萍莉 来源: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时间:2020-07-09

74日至5日,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党委组织教职工党员赴海南省五指山市、琼中县和陵水县等地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党性教育实践活动,进行实地学习观摩,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符昌昭、副院长方礼刚、副院长邓琼飞参加此次活动。

 

   

74日上午,在五指山革命根据地纪念园,党员同志们祭奠革命英烈,参观根据地历史陈列馆,并在符昌昭的带领下,于陈列馆内重温了入党誓词,再次接受精神和思想上的庄严洗礼。随后,大家前往琼中县白沙起义纪念园进行参观学习,游览浮雕长廊,追忆革命历史丰碑,参观琼崖纵队首次代表大会纪念馆,深切感悟党和人民艰苦卓绝、自强不息的奋斗精神。

 

   

75日,党员们来到陵水县苏维埃政府旧址,通过瞻仰先烈们事迹图片和实物等方式,在深切表达缅怀之情的同时,进一步了解革命先烈为中华民族的解放,为新中国的建立、建设呕心沥血的丰功伟绩,感受革命先辈们浴血奋战,开辟红色热土,不怕牺牲、顽强拼搏的英雄气概。

此次党性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使全体教职工党员受到了教育,增进了对党建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激发了做好本职工作的信心。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观摩学习为契机,在今后工作中,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做好教学育人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传承革命先辈精神、发扬特区精神和椰树精神,为建设海南自由贸易港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贺梦雯)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