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校园文化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图书馆2020年读书月活动落幕
作者:于霜 来源:图书馆 时间:2020-07-10

72日海南热带海洋学院图书馆举办2020年读书月系列活动颁奖典礼。热海大图书馆馆长石焕玉、副馆长李敬维、咨询部主任胡爱民出席颁奖典礼。

石焕玉向获奖的优秀读者表示祝贺,对优秀读者利用图书馆“多读书,读好书”的良好习惯大加赞扬。并表示今后热海大图书馆将不断提高服务水平和服务层次,不断扩大服务范围,发挥图书馆教育职能和信息服务职能,旨在倡导全民阅读,普及文化科学知识,提高市民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

2020年受疫情的影响,海南热带海洋学院图书馆读书月的活动均由线下转至线上,但是活动设置同样精彩纷呈。今年,由图书馆咨询部策划的真知“灼”鉴和宅在家的阅读时光两项活动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与参与。此外,联合各大数据商举办的海研全球科研项目数据库知识竞赛、超星“与名师相约”听书打卡、畅想之星“读书月抗疫,积分领礼品”、读书月乐享拼图等活动也受到了广大读者的关注与参与。据悉,整个读书月图书馆策划举办各类活动8多项,读者获奖人数达100多人,受到师生读者的热烈欢迎。

石焕玉为真知“灼”鉴活动获奖者颁奖。

李敬维为图书馆2019年度“读者之星”颁奖。

胡爱民为“宅在家的阅读时光”获奖者颁奖

海研系统知识竞赛、超星“与名师相约”听书打卡、畅想之星“读书月抗疫,积分领礼品”、读书月乐享拼图等活动获奖者由图书馆咨询部馆员颁奖。

颁奖典礼结束之际,主持人发布了首届海南省高校大学生信息素养大赛——海南热带海洋学院分赛区的预通知,并希望同学积极参与。

(首届海南省高校大学生信息素养大赛即时信息发布二维码)

至此,海南热带海洋学院图书馆2020年读书月系列活动正式划上了圆满的句号。疫情期间,图书馆读书月活动从实际出发,为广大读者搭建了读书、交流、分享的平台,营造了浓厚的书香校园氛围,激发了广大学生的读书热情,推动了校园精神文明建设。

(责任编辑:汪思辰)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