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校园文化

我校三个党支部联合开展“七一”党员实践教育活动
作者:李国斌 来源:教务处 时间:2020-07-14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以强组织、增活力、创一流为主线,把庆祝建党活动与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结合起来,把岗位贡献与争当先锋结合起来,激发党员干部以饱满昂扬的精神状态助推学校工作跨越式发展,710日至11日,教务处党支部与科研处联合党支部、国交处联合党支部共建组织党员到省内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了党性教育实践活动。

   

 710日下午,三个党支部党员抵达临高角解放公园,瞻仰解放碑雕像、四十军烈士纪念碑、百年灯塔。临高角解放公园以热血丰碑雕像为轴心,与百年灯塔和四十军烈士纪念碑相对映。全体党员同志面对党旗举起右手紧握拳头庄严宣誓。在庄重肃穆的仪式中,党员同志们重温入党誓言,回忆峥嵘岁月。

   

讲解员为党员同志们讲解烈士纪念碑的历史故事。为解放海南渡海登陆作战,革命先烈们付出了血肉之躯。热血铸就的英雄魂,永垂不朽的气概、勇敢无畏的气魄深深感动着每一位党员同志,大家在党性教育活动中铭记历史,缅怀革命先烈,更加坚定理想信念。

这次党支部共建的实践教育活动,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获益匪浅。在实践教育学习中,能加强支部之间的交流,促进竭诚协作,同时也能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在红色实践教育学习中,党员同志们重温建党历史,感受革命精神,不断提高党性修养,更加坚定了中国共产党能引领中华民族走向伟大复兴的信仰。

(责任编辑:贺梦雯)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