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校园文化

创意设计学院与三亚鹿回头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合作共建实践教学基地
来源:创意设计学院 时间:2020-07-15

近日,我校创意设计学院三亚鹿回头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共同召开了关于“合作共建校外实践教学基地”事宜的座谈会。创意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朱海冰,院长刘朝晖,副书记史学武,副院长李锦林,华侨城海南集团党委委员助理总经理、鹿回头公司总经理赵传建,副总经理力明波等主要领导参加会议,会议由朱海冰主持。

 

 

我校始终秉承校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牢牢抓住“一带一路”、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机遇,加快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朱海冰表示,得益于《海南省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的重大利好,海南未来的发展充满了无限可能。鹿回头公司是深耕业界的国有企业,国家4A级重点旅游景区,我们对本次合作共建教学实习和科研实践基地也充满了信心。

赵传建表示,鹿回头风景区作为三亚旅游重要支撑点,是三亚首批“无废旅游景区”创建试点单位、市吉阳区生态环境保护教育实践基地,景区将重点建立以科学研究为先导的生态环保理论体系,牢固景区生态环境理念。希望通过校方的师资力量、科研团队及学术作品,充分挖掘景区黎族文化特色,搭建让学生们开拓视野、社会实践的平台,丰富鹿城文化,打造鹿回头生态之山、学术之山、文化之山。

此次共建教学实习基地是双方合作的重要里程碑,通过积极整合双方资源,从而深化互动合作,促进我校人才培养、教育教学。

 

 

座谈会结束后,赵传建一行人到三亚旅游商品协同创新中心、“未视工作室”等地进行参观学习。

 

(责任编辑:胡晓)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