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校园文化

体育与健康学院开展“我为自贸做贡献,我让党旗高高飘”主题党日实践教育活动
来源:体育与健康学院 时间:2020-07-21

为庆祝建党99周年,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师生在建设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中勇当先锋,体育与健康学院党委718日、19日,组织教工党员赴五指山、琼中红色基地开展“我为自贸做贡献,我让党旗高高飘”主题党日实践教育活动。

718日上午,第一站到达五指山革命根据地纪念园,先后前往纪念园广场、陈列馆等地参观。历史让我们永远铭记革命先辈们的丰功伟绩,始终矗立的纪念碑教会我们不忘初心。

第二站到达白沙起义纪念园。在讲解员的带领下,我们详细观看了纪念墙、纪念碑及其镌刻的内容,认真聆听讲解员讲述的历史事件,了解和学习白沙起义的革命历史,领会先烈精神的实质内涵。我们还参观了黎族领袖王国兴的头像雕塑和白沙起义中所用的弓箭、枪炮、战旗、战鼓及纪念图片。听着解说员的解说,看着眼前的实物,大家仿佛回到那如火的战场之上,看到黎族领袖王国兴正带领黎、苗族同胞们在浴血奋战。

第三站到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红毛镇什寒村。在什寒村,我们近距离感受到这一翻天覆地的变化,这个昔日的偏僻小山村,早已焕然一新,成为海南美丽乡村建设的典范,在这里感受“最美中国乡村”的独特魅力。

通过本次现场参观学习,同志们更深刻认识到作为中共党员的使命与担当,更加坚定信仰信念、始终对党忠诚,不忘革命理想,弘扬革命精神。

 

(责任编辑 卓越)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