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校园文化

我校“明威测控”团队项目晋级中美青年创客大赛全国总决赛
作者:万武波 李华琼 来源: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时间:2020-07-27

7月15日由海南省教育厅主办的“2020年第六届中美青年创客大赛”海口赛区总决赛落下帷幕。我校“明威测控”团队的“基于声呐的鱼群密度监测诱捕系统”项目在海口赛区总决赛中荣获一等奖,成功晋级全国总决赛。

 

 

此外,我校海洋信息工程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生态环境学院中的5个团队喜获二等奖,学校获得本次大赛优秀组织奖。

 

 

中美青年创客大赛(海口赛区)以创客比赛为载体,搭建中美两国青年交流平台,突显人文交流特色,促进创新领域的交流合租,强化我国创客文化生态建设,推动创客创新社区及众创空间生态环境省升级优化,为海南自贸港建设培养创新型人才。本次比赛共吸引来自海南、广东、广西、四川等地区的229支创客团队近1000人报名参赛,最终20支创客团队参加了海口分赛区总决赛。

 

 

(责任编辑:胡晓)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