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校园文化

我校志愿者积极参与三亚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
来源:热海大共青团 时间:2020-10-09

文明三亚,有你有我。为切实做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以干净整洁的环境和文明有序的氛围迎接国庆、中秋“双节”的到来,我校广泛宣传、积极动员,联合各二级学院组建校园文明志愿队,开展文明周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全校范围,志愿者协助学校相关部门积极开展校园卫生大清扫;在校、教学区、食堂、快递点、停车点人流密集处开展文明引导志愿服务活动,引导同学们有序出行、礼貌用语、文明用餐、保护环境卫生、整齐摆放车辆等,努力创建文明、清洁的校园,为三亚市创建文明城市添砖加瓦。据统计,自923日至29日,我校累计约1750人次志愿者参加此次志愿活动。

 

 

 

此次文明周系列志愿服务活动,有效引导我校学生保持良好的个人卫生习惯,展现了我校青年志愿者的良好风貌,进一步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

(责任编辑:刘嘉璇)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