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校园文化

大学生心理教育中心开展第29届世界精神卫生日系列活动
来源:大学生心理教育中心 时间:2020-10-14

2020年10月10日是第29届世界精神卫生日,我校大学生心理教育中心围绕“弘扬抗议精神—护佑心理健康”的主题,开展了10月10日至12日为期三天的线上线下系列活动。

 

 

10月12日上午,大学生心理教育中心邀请三亚市皮肤性病和精神卫生防治中心、三亚市心理学会来我校共同开展一对一心理咨询,协助学生进行心理疏导,并在七栋教学楼下进行义诊活动,由专业的精神科医生与需要诊断的学生进行面诊,为特殊学生提供帮助。

本次活动宣传了精神卫生心理健康等方面的知识,促进大学生更加关注自我身心健康,让更多同学了解到心理中心、心理协会的服务性、开放性和友好性。同时也加强了与相关部门的合作,为三亚市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做出了贡献。

 

(责任编辑:胡晓)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