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校园文化

艺术学院新生入学教育将持续开展特色活动
作者:宋君雪 来源:艺术学院 时间:2020-10-19

为做好2020级新生入学教育工作,艺术学院于1014日下午,在图书馆负一楼学术报告厅召开2020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学院党政领导,院办、学工办、团委负责人,各系主任、全体辅导员、新生班主任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学工办副主任张宇主持。

会上,音乐系主任郑红、舞蹈系主任何世飞分别介绍了专业情况。张宇解读了《艺术学院2020级新生入学教育实施方案》,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新生在军训期间有所收获,能尽快适应大学生活。

党总支书记万刚教导新生成为合格的热海大学子,不仅需要有扎实的专业能力,还需要励志践行的行动力,明德行,行千里。院长安亮山分别就什么是大学、学生安全与健康、学习与生活三个方面,勉励新生自省、自觉、自律,为艺术文化事业发展而努力奋斗。

艺术学院2020级新生入学教育活动将持续到12月底,各专业、各班级将结合本专业特色组织相关活动,引导新生走好大学的第一步。

 

(责任编辑 卓越)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