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校园文化

商学院新生入学教育让学生观摩国家奖学金公开评选
来源:商学院 时间:2020-10-19

1011日下午,商学院在学术报告厅举行“新生入学教育朋辈引领暨国家奖学金评选”大会。院党委书记朱海冰、副院长张沈青、党委副书记吴碧云、团委书记宋倩、学工办主任罗明明及学院师生代表450余人参会。

会上,吴碧云公布了商学院2019-2020学年年度评优结果,包括“三好学生标兵”“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科技创新奖”“自立自强奖”“服务奉献奖”等六大奖项183名优秀学生获奖名单。罗明明介绍了本年度国家奖学金评选条件及评选细则,并强调了军训内容及注意事项,鼓励新生们认真参加军训,充分发挥自己的能力,争先争优。

参加国家奖学金评选的七名同学分别从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汇报了个人成长历程。经过现场投票,推选张桂林、张光凤等两名同学作为商学院国家奖学金候选人。

最后,朱海冰代表学院对参评的七名特别优秀学生表示诚挚的祝贺。她希望特别优秀学生能更上一层楼,为刚入校的新生们树立榜样,期望全体新生努力学习,积极进取,做一个有思想有文化的大学生。

大会以“公平、公正、公开”的国家奖学金评选为契机,对刚入校的新生进行了端正思想、树立学风的宣传教育。特别优秀学生成长历程的分享为新生树立了榜样,帮助新生了解大学,树立了信心。

 

(责任编辑 卓越)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