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校园文化

海南省第七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在我校图书馆展出
来源:校团委 时间:2020-11-18

11月11日至18日,海南省第七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大学生艺术实践工坊”在我校图书馆展出。活动共有两大主题:一是由“云栖”工作坊承办的艺术与生活主题;二是“红色记忆”未视工作坊承办的艺术与科技主题,分别位于我校图书馆3楼大洋展厅以及4楼演播厅。

“云栖”工作坊展览主题共分为三个模块:室内微景观艺术、室内陈设艺术,室内装置艺术。展览的作品均为学生根据海南风土人情结合生活实际所制作的大学生艺术展品,鼓励学生关注创意、参与创新、享受创造,体现艺术创造美好生活的理念,展示艺术与生活融合,丰富日常生活趣味,提高日常生活品质的创意创新实践。

“红色记忆”视觉工作坊展馆共分为“体感芭蕾 红色娘子军”“虚拟现实战火硝烟”“影音互动 红色经典”“掌上励动 致敬英雄”四个主题。所有展览项目均是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设计的一个红色主题的艺术与科技类工坊展演。项目利用人体识别、手势识别、虚拟现实、增强现实等现代科技结合人工智能技术,通过给观众提供沉浸式的互动体验,展现红色革命主题内容,弘扬红色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展现当代大学生与中国共产党同行、与祖国同行、与时代同行、与人民同行、与梦想同行的价值追求;展现当代大学生胸怀忧国忧民之心、爱国爱民之情,奉献祖国、奉献人民的远大理想抱负。

展出期间,我校副校长刘湘洪、校团委书记林丽菲一同参观。广大师生积极踊跃参与,活动受到了师生们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胡晓)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