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校园文化

中国驻柬埔寨大使馆向我校东盟项目外派教师发放“春节包”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时间:2021-01-31

根据我校东盟项目外派教师的最新消息,127日,中国驻柬埔寨大使王文天前往端华学校分校,慰问援柬华文教师代表,并向他们发放“春节包”,致以新春慰问,我校东盟项目外派教师乔娇、冯世意、梁裕伟、秦辰参加会议。

王文天大使表示,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海外中国同胞的安全与健康时刻牵动着祖国的心。牛年春节来临之际,中国驻柬使馆根据党中央指示,为在柬留学生、援柬华文教师等确有需要的同胞发放“春节包”。他说,各位援柬华文教师在过去一年当中坚守岗位、默默无闻,为柬埔寨华文教育事业推广与发展作出非常重要的作用,为推动中柬两国之间的了解与友谊作出了积极贡献。

 

第三排右一:冯世意,右二:乔娇;第四排右三:秦辰,右四:梁裕伟。

 

柬华理事总会常务副会长郑源来勋爵,代表方侨生会长感谢中国对柬华教事业长期以来的支持。他表示,援柬汉语志愿者教师离开祖国,来到柬埔寨传播中华文化,尤其是在疫情期间仍坚守岗位,这种无私奉献的精神值得敬佩。

我校东盟项目外派教师乔娇作为端华学校代表教师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收到祖国送来的“春节包”非常感动,感谢使馆带来了祖国对海外同胞的关爱。

 

我校东盟项目外派教师乔娇作为端华学校代表教师接受《华商日报》采访

 

(责任编辑:刘嘉璇)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