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校园文化

我校东盟项目外派教师组织柬埔寨民生学校学生参加“汉语桥”线上团组交流活动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时间:2021-01-31

我校东盟项目外派教师王鹏飞组织柬埔寨民生学校学生参加了由国内高校组织的为期一周的“汉语桥”线上团组交流活动培训。作为参加此次活动的主要学校,民生学校的学生们在外派教师王鹏飞带领下受益匪浅,虽然疫情阻隔了学生们亲自来中国体验中国文化的机会,却阻挡不了他们学习中国文化的热情。

 

《柬华日报》126日发表了我校东盟项目外派教师王鹏飞对该活动的新闻报道

 

学生们表示此次课程丰富多彩,各具特色,老师的生动讲解,让他们有身临其境之感。中国的旅游景点与各式各样的美食吸引了学生们的专注目光,他们跟随老师的讲解,游览中国的大好河山,尝遍各地美味佳肴。中国画、中国歌曲、剪纸和中国武术课更是引起学生们极大兴趣,他们制作了精美的青花瓷盘,学习了欢快的中国歌曲,剪出了精美的图案,体验了中国武术的博大精深。

 

 

 

课后,学生们也通过中文联盟平台,学习老师们精心准备的录播课,学习更多的中国文化。

此次活动是一次全新的体验,也是学生们学习中国文化的又一个途径。通过此次活动,学生们更进一步了解到了中国文化的博大精深,提升了自身的文化素养。学生们纷纷表示以后一定要去中国亲身体验一下中国的文化生活,也希望以后能够与国内高校有更多的学习与交流的机会!

(责任编辑:刘嘉璇)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