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校园文化

创意设计学院派专人到广州看望患重病学生
来源:创意设计学院 时间:2021-04-22

我校创意设计学院20级数字媒体技术专业学生冯俊玮于2021年春节期间持续性高烧不退,经海南省人民医院诊断为急性白血病,后转入广州市南方医院治疗。在得知冯俊玮同学患病消息后,创意设计学院师生自发捐款万余元,已于4月初交至冯俊玮手中。经向校领导请示,2021417日上午,创意设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史学武同志带领学院辅导员任毅前往广州市南方医院看望冯俊玮同学。

史学武一行详细了解冯俊玮同学的治疗情况,代表学校医生表示感谢。主治医生介绍了冯俊玮同学的病情分析和治疗方案,对病情持乐观态度,表示将全力治疗帮助其恢复健康。

经过一段时间治疗,冯俊玮同学精神状况良好,对学校和学院的看望和关怀表示感谢,希望自己可以早日回到学校完成学业。史学武转达了学校主要领导和院领导十分关心冯俊玮同学病情,对冯俊伟同学积极乐观的态度十分赞赏,鼓励冯俊玮要积极配合治疗,学校和学院将尽最大努力帮助冯俊玮同学,希望他们一家人顺利渡过难关,早日战胜病魔返校继续完成学业。并邀请冯俊伟一家人有机会来学院参观。

(责任编辑:汪思辰)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