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校园文化

我校举行优质教材巡展活动
来源:教务处 时间:2021-04-23

422日,教务处邀请海南行文图书有限公司在我校成功举行优质教材巡展活动。来自高等教育出版社、电子工业出版社、复旦大学出版社等出版单位的2000余册教材参加了巡展。

 

 

本次巡展展出“马克思主义重点研究和建设”教材、“十三五”规划教材、精品教材、获奖教材等方面的教材,内容涵盖文学、管理、经济、教育、艺术、计算机、生命科学、法学等方面多个学科。参展教材吸引了各二级学院领导以及各专业学科负责人在内数百位教师前来咨询,230位教师登记并领取了所需的参考教材。教师与出版单位负责人进行了面对面交流,获得相关专业领域教材发展和出版的最新动态。

本次教材展围绕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本着“服务教师,服务教学”的理念,为我校教师编写、出版教材提供了信息,使一线教师在教材选用方面有更宽广的获取渠道,了解教材最新的出版信息、掌握教材编写、出版、发行的相关政策,实现了教师与出版单位的良性互动,为我校教材建设、教材选用及2021年秋季教材征订工作起到了积极的作用,得到了广大教师的好评。

(责任编辑:刘嘉璇)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