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校园文化

民族学院举办“青春展风采 百年颂风华”朗诵比赛
来源:民族学院 时间:2021-04-28

4月27日晚,民族学院“青春展风采  百年颂风华”朗诵比赛决赛在五指山校区北苑图书馆七楼小礼堂举行。本次比赛经初赛、复赛,共有16组选手晋级决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比赛最终共评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优秀奖六名。

比赛在短视频《中国共产党百年述职报告》中拉开序幕。短短几分钟的视频,承载了中国共产党诞生、挫折、奋起、强大的100年。赛场上,选手们慷慨激昂、铿锵有力、声情并茂地朗诵了《党旗颂》《党啊,我亲爱的母亲》《祖国啊,心中最美的图腾》《青春中国》《相约第一百个春天》《我爱你—中国共产党》等以颂扬爱国主义的红色诗歌等经典作品。他们用精神饱满的表演,表达出对中国共产党的感激和热爱之情,精彩的表现赢得了在场观众及评委的热烈掌声。

,本次朗诵比赛每年举办一届,是该院提高学生普通话水平和专业技能的传统比赛,也是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通过此次活动,选手们表达了对先烈的缅怀、对历史的追忆、对祖国的热爱,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丰富了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激发了广大同学的阅读热情,展示了我校学子的形象和风采。

 

(责任编辑:胡晓)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