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校园文化

艺术学院举办音乐学创新创业课程汇报音乐会
来源:艺术学院 时间:2021-04-28

4月26日上午,艺术学院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之——艺心向党 颂歌海南2017音乐学创新创业课程汇报音乐会3栋103室举行,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万刚为音乐会致词,院长安亮山及其他院领导现场指导

本场音乐会经符江南老师悉心指导同学们创编创作,展现出在党的领导下海南积极向上的美好风土习俗和建设发展进程画卷,全部作品以海南话的方式演唱一首《改革开放就是好》拉开了音乐会的序幕,歌颂了祖国改革开放后的繁荣景象。中段《木棉花之恋》《万泉河水清又清》《五指山歌》以及创新作品《一带一路》融入海南琼剧唱腔、《自贸港》编创为轻快的海南民歌小调叙歌海南的发展将音乐会推向高潮,唱出了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黎族人民过上了富饶的生活。最后,整场音乐会以符媚作词的《海之南》这首流行歌曲完美地拉下帷幕海南因改革开放而兴,这首歌曲赋予了海南一种新的力量。

本场音乐会不仅是2017级音乐学创新创业课程的一次汇报演出,更进一步强化学生的实践表演能力,通过演出检验了课堂教学的实践效果。今后,艺术学院音乐系将继续坚持教学与实践相融合,为音乐学科专业建设和促进就业作出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胡晓)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