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校园文化

民族学院在五指山校区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学生调研座谈会
来源:民族学院 时间:2021-04-28

近期,民族学院在五指山校区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学生调研座谈会。民族学院党委书记陈石研,党委委员副院长李刚、王启芬,校后勤服务中心主任以及五指山校区辅导员、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就班上同学在课程学习、饮食、晚自习、寝室教室环境等日常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积极发言。与会领导听取学生代表发言后,就相关困难和问题提出了解决办法,同时表示学院会尽快与学校相关部门沟通,将同学们反映的有关困难和问题切实解决好。

目前,针对同学们反馈迫切的校园运动场照明、宿舍区虫蚁蛇鼠多、寝室家具损坏等问题,经民族学院与学校有关部门协调已全部解决;针对同学们反馈强烈的在寝室、教室安装空调,在民族宾馆设置自习室等问题,民族学院正在积极地和学校有关部门进行协调,商讨解决方案。

 

(责任编辑:胡晓)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