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校园文化

生态环境学院举办2021年考研经验分享交流会
来源:生态环境学院 时间:2021-05-13

5月10下午,生态环境学院四栋学术报告厅举办2021年考研经验分享交流会。参加此次交流会有学院院长徐功娣、学院党委书记钟声、部分辅导员以及2021届毕业生考研代表、2018级备战考研学生2019级、2020级部分学生300余人。会议由辅导员周冬珍主持。

功娣公布2021届毕业生考研成果并表示祝贺,共有28名同学考研成功,其中,有成功考取北京工业大学、南京理工大学、福州大学、上海海洋大学等一批211、双一流高校的学生,还有同学获得了中科院地球环境研究所深造的机会。会上,功娣向学生们阐述了考研的重要性,勉励同学们认真学习,积极备考,学院将提供实验室或会议室作为考研复习学习场所。

会上,7位2021届考研成功的毕业生代表分享了自己的考研经历和心路历程他们真诚的分享、毫无保留的倾囊相授获得了学生们的热烈欢迎

此次考研经验分享交流会,进一步提升2019级、2020级学生考研的热情,帮助学生们明确目标,掌握学的复习方法,提高复习效率,同时解决了2018级正在备考学生的迷茫与困惑,相信在将来的备考中有所学习借鉴,取得突破。

 

(责任编辑:胡晓)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