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校园文化

我校师生在海南自贸港青年网络主播公益选拔赛创佳绩
作者:李洋 来源:校团委 时间:2021-11-29

11月26日,由团省委、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中国青年报社共同举办的“寻找筑梦星主播”2021年中国青年梦想季·海南自贸港青年网络主播公益选拔赛决赛落下帷幕,我校国际教育学院教师申思丛斩获亚军、2020级旅游学院学生屈颖斩获季军、2020级民族学院学生丁茹斩获季军。


本次“寻找筑梦星主播”大赛启动以来,共有超过500名来自高校、企事业单位、人民团体的选手参与报名。经历了100强突围、50强晋级、20强选拔,最终决出十强,产生冠军1名、亚军3名、季军6名,20强主播选手作为首届中国青年训练营·主播组的学员开展培训、研学、公益等活动。


“筑梦星主播”作为中国梦想季青年训练营的一个版块内容,旨在为发掘培养一批关心热爱海南、洋溢青春活力、专业技能过硬的青春正能量网络主播,为海南自贸港储备更多青年网络人才,更好地服务海南自贸港建设。

(责任编辑:贺梦雯)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