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校园文化

我校举办第十届书法成果展
作者:余佳怡 来源:宣传部 时间:2021-12-17

12月17日,我校宣传统战部和创意设计学院主办的第十届书法实验班成果展在图书馆一楼海洋展厅展出。我校副校长刘湘洪以及各部门、二级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本次作品展。

刘湘洪对我校书法教学成果予以赞赏。鼓励书法实验班成员应继续努力,传承中华民族优秀文化。书法实验班指导老师黄荣生用风趣幽默的语言为大家一一讲解现场作品,并亲切地与同学们讨论、交流书法的写作风格和学习过程。

此次参与书法展的作品均出自书法实验班学生和优秀毕业生之手,共展出作品七十多件,行、楷、隶、篆、草、一应俱全,风格各异,观赏性强,艺术气息浓厚。参观者在这些精美的书法作品前驻足观赏,感受中华文化的强大魅力。

本次成果展旨在鼓励学生将有限的课余时间,投入到更加积极有益的活动兴趣中去,同时为我校学生们提供一个展现自我风采的平台,提高学生的审美素质,也培养他们认识美,发现美,创造美的能力。

(摄影/实习编辑:余佳怡)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