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校园文化

我校举办2022届毕业生就业促进周专题讲座
作者:符志云 来源:招生就业处 时间:2022-05-13

511日下午,我校在三亚校区3栋教学楼208报告厅举办2022届毕业生就业促进周专题讲座,海南华图教育培训师陈绪倩应邀为同学们作了题为《大学生职业规划暨初识公考》的报告会,我校招生就业处有关负责人及两百多名学生参加本次活动。

陈绪倩主要围绕我省大学生就业状况与方向、公职类考情与备考方法等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与分析,分享了在考研报名、备考及投简历等方面的经验,解答了部分学生在备考和就业方面的疑问,还为同学们送上了职业规划指导书籍、公务员备考书籍和学习用具。

招生就业处有关负责人表示,希望同学们能积极参与职业规划方面的课程与活动,逐步明确自己的就业方向,在校努力提升专业知识与能力。下一步,招生就业处将陆续举办就业促进周活动,开展“百日冲刺”系列活动,线上线下持续发力,助力毕业生“好就业,就好业”。

本次活动增加了同学们对公考内容的认识,拓宽了就业规划等方面的知识。在整个分享活动过程中,学生们与老师形成了良好的互动,现场气氛热烈。 

(责任编辑:付予嘉)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