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校园文化

【能力提升建设年】民族学院手工作品展示活动受师生欢迎
作者:欧阳宗 来源:民族学院 时间:2022-05-13

513日上午,我校民族学院在五指山校区南苑逸夫楼展厅举办喜迎二十大“技能:让生活更美好”手工作品制作展示活动。此次活动旨在提高同学们青春心向党的思想政治意识,增强其时代使命感和紧迫感,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展现民族学院学子风采,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此次手工作品制作展共收到200件作品。所有参展手工作品,结合了学前教育专业特点,利用生活中的废旧物品,运用掌握的手工知识和技能,自主设计创作而成。作品的种类有传统文化、美丽乡村、贴画、建筑模型、纸雕、剪刻纸、彩球、易拉罐制作、泥工制作、自然材料制作等。各类参赛作品独具特色、创意新颖,主题鲜明,构思巧妙,符合幼儿审美的特点,展示了各种不同风格的手工作品。

手工作品展示期间,民族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家宝、副院长王启芬、学前教育教研系主任王昭君,以及学前教育专业课程负责人、骨干教师到场指导、观展。此次手工展示,展现了我校民族学院五指山校区学前教育专业学生较高的手工制作技能,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及体验自己手工制作带来的乐趣,达到了学以致用之效。同时,得到了广大师生的好评。

 

  

(责任编辑:付予嘉)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