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校园文化

民族学院2022年大学生三人制篮球赛火热开赛
作者:陈世荣 来源:民族学院 时间:2022-05-16

513日下午,我校民族学院2022年大学生三人制篮球赛在五指山校区北苑篮球场正式开赛。本次大赛旨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增强学生体质,弘扬体育精神,受到学生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

 

当天下午,伴随着哨声的响起,现场的气氛迅速攀升,参赛队员快速进入状态,防守方防守严密,进攻方进攻迅速,双方你来我往,“战斗”难解难分。篮下的争夺更是激烈,队员们一次次完美的配合,过人、突破、上篮行云流水,充分展现了同学们娴熟的篮球技巧,打出了一个又一个高潮,场内场外气氛异常热烈。

 

据悉,本次比赛是民族学院“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系列活动之一,比赛采取学生自由组队的方式报名,共有36支队伍报名参加,分男子组与女子组,比赛将历时一个月。 

(责任编辑:付予嘉)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