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校园文化

体育与健康学院学子爱心献血传递正能量
作者:陈淑夏 来源:体育与健康学院 时间:2022-05-16

5月13日,在得知共建单位落笔村的同志李泽席在海口住院准备做骨髓移植,急需献血的消息后,体育与健康学院党委立即发起献血倡议,同学们积极响应,张爱思、唐国炯等8位同学献血成功,共计献血2700ml。

中午时分,爱心献血的8位同学顶着酷暑,在采集点献出自己的青春热血。流动的热血,流动的爱心,这是一场爱的接力,也是一场生命与生命的对话,同学们以爱心彰显了青春之美,他们的事迹在校内广为传播,学校师生纷纷为他们点赞,很多同学也表示会加入后续的爱心活动当中。

据悉,此次爱心献血也是体育与健康学院与共建单位之间的一次有益互动,该学院党委紧密围绕“推动发展、服务群众、凝聚人心、创先争优”的目的,通过共建活动平台,分享工作资源、交流工作经验、解决实际问题等途径,实现党的建设良性互动。

(责任编辑:贺梦雯)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