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校园文化

民族学院举办“喜迎二十大,不负韶华梦”钢琴弹唱比赛
作者:陈世荣 来源:民族学院 时间:2022-05-23

5月22日晚,民族学院在五指山校区举办“喜迎二十大,不负韶华梦”钢琴弹唱比赛。民族学院党政相关负责人及学前教育专业师生代表到场观看比赛。


本次比赛分为初赛、决赛两个阶段,经过层层选拔,共有27名选手进入决赛。所有参赛选手统一赛前随机抽取比赛曲目,按照弹唱考核标准的要求进行比赛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0名,优秀奖9名。整场比赛弹奏演唱相结合,形式新颖,艺术情感丰富,为观众奉上了集“弹奏”与“演唱”于一体的艺术盛宴,赢得了评委和老师的一致好评。


比赛结束后,学前教育专业课程负责人、副教授欧阳宗根据选手们的钢琴弹唱情况作了精彩的点评,并通过现场自弹自唱,为同学们讲授钢琴弹唱的方法与技巧,让学生感受到钢琴弹唱的艺术魅力。

摄影:周豪 责任编辑:贺梦雯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