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校园文化

外国语学院加快推进与万宁中学合作办学
作者:吴启科 来源:外国语学院 时间:2022-06-28

6月19日上午,我校外国语学院与万宁中学在人文楼会议室举行合作办学座谈会。万宁中学校长助理吴炜强,我校外国语学院党政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李足主持座谈。

吴炜强万宁中学的办学情况进行了介绍,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张国臣就学院的相关情况进行了介绍,外国语学院副院长王颖就如何深化合作提出设想,与会双方围绕招生、师范生培养、专业课程建设、英语教学等具体事项,就进一步加强两校合作展开深入讨论,双方一致表示,要通力合作,共同打造“资源共享、合作共赢”的新格局。

会上,全体参会人员还共同观看了我校外国语学院宣传片《外院风采 “语”你共赏》及2022年考研学子风采展示及经验分享视频《青春无悔 不负韶华》。

参加座谈的还有,万宁中学招生办、教研室相关负责人,我校外国语学院各学科专业负责人及教师代表。

责任编辑贺梦雯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