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校园文化

商学院组织师生观看禁毒教育宣传片
作者:胡馨益 来源:商学院 时间:2022-06-28

2022年6月26日是第35个国际禁毒日为了进一步加强师生对毒品危害的认识,增强自我保护能力,营造良好的成长环境,普及毒品预防知识,商学院于6月27日组织师生观看禁毒教育宣传片,开展禁毒宣传月暨“6.26”国际禁毒日法制宣传教育活动。


禁毒教育宣传片详细介绍了新型毒品的种类、危害以及禁毒法律法规等禁毒知识,使师生们近距离了解到了毒品知识、认清毒品危害,消除了在毒品认识上的误区,让“远离毒品、走健康人生路”观念深入人心。同时也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师生对毒品的防范能力,达到了预期效果,为构建平安校园夯实了坚实的基础

观看禁毒教育宣传片后,学院党委书记陈诚告诫师生要充分认清毒品的危害,自觉抵制引诱,绝不参与涉毒活动,珍爱生命,远离毒品。

(责任编辑:贺梦雯)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