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校园文化

有序有力有效!我校常态化全员核酸检测工作顺利开展
作者:康子馨 来源:宣传部 时间:2022-06-28

6月27日,根据三亚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工作安排,我校新一轮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如期开展

在积极响应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前提下我校结合期末工作的实际情况,将此次核酸检测的工作时间安排得更加科学合理,学校各部门、各单位工作人员快速反应以保证全员核酸检测有序开展。


截至目前,我校6月份已开展了轮核酸检测,6月13日至14日开展第一轮核酸检测,62021日开展第轮核酸检测。每次核酸检测前,我校精心部署,定岗定人,制定实施细则,保证检测安全有序。检测现场,志愿者老师积极引导和组织参检人员有序登记信息、进行核检医护人员严格按照检测规范流程进行采样,整个过程科学细致、快速高效。


配合几轮核酸检测下来,不少同学表示:“学校每个星期都会组织开展核酸常态化检测工作,我们和医护人员配合也越来越好,效率越来越高,但忍不住想念没有疫情的生活,希望在大家的努力下,疫情可以早点过去。”

下一步,我校将严格按照三亚市疫情防控布置和要求,科学防治、精准施策,持之以恒、善始善终,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和狙击战。

(责任编辑:贺梦雯)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