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校园文化

【能力提升建设年】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联合落笔大社区党委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吴涛能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时间:2022-06-28

624日下午,海南热带海洋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落笔大社区党委联合党建共建单位在三亚市丰兴隆党群主题公园开展“参观交流促提升 党建共建携手行”主题党日活动,共40余人参加。


在工作人员的解说和引导下,大家依次参观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三亚革命史等园区红色文化风采展区,市党群服务中心、人才之家、候鸟人才服务中心和户外党建主题公园等活动场所,详细了解了市党群主题公园服务阵地体系布局、人才工作举措和候鸟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情况。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伴随着铮铮誓言,全体党员佩戴党徽,在空中宣誓台庄严地高举右拳,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再一次作出自己对党的庄严承诺,更加坚定了党员的光荣感、使命感和责任感。

本次参观市丰兴隆党群主题公园是一次“走出去、学得到”,以现场参观、亲身体验、面对面交流的学习方式,为继续教育学院与共建单位下一步的党建工作拓宽思路,为着力打造党建品牌亮点,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优化阵地功能,创新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与社区基层建设提供了新路径。下一步继续教育学院将以此次共建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进一步与共建单位拉近距离,紧紧围绕“推动发展、服务群众、凝聚人心、创先争优”的目标,持续深入开展大社区党组织与各单位党组织共联共建活动,为继续教育学院打造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新标杆,与落笔洞大社区共同建设乐居乐业乐游美好新吉阳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贺梦雯)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