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校园文化

商学院组织学习清廉热海院建设(试点)工作会议精神
作者:胡馨益 来源:商学院 时间:2023-01-06

14日下午,商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线上工作会议,学习传达学校清廉热海院建设(试点)工作会议精神,总结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全体教师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陈诚主持。

会上,陈诚领学了学校党委书记陈锐在我校清廉热海院建设(试点)工作推进会上重要讲话精神,要求广大教师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校党委印发的关于推进清廉热海院建设相关文件,从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推进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和清廉自贸港在我校的重要实践高度深刻认识学校推进清廉热海院建设的重要性,在新的一年学院的工作要主动融入清廉热海院建设大局,以推进清廉师风建设为抓手,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助力学院各项事业的健康发展。

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吴碧云传达了《中共海南省教育厅委员会关于严明2023年元旦春节期间纪律要求的通知》,希望党员干部带头遵守各项纪律要求,做到令行禁止,要以元旦、春节为契机,把弘扬新风正气同清廉热海院建设结合起来,大力弘扬清正廉洁、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清风正气,推动清廉热海院建设。

会议还对学院近期开展的审核评估工作和专业实习进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对新一轮毕业生就业工作作了动员部署。

责任编辑:贺梦雯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