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校园文化

【学雷锋见行动】三亚多家单位来信盛赞我校青年志愿者
作者:陈冠宇 来源:校团委 时间:2023-04-13

近日,我校陆续收到三亚市动车站、吉阳社区、中廖小学等寄来的感谢信,对我校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商学院22级物流管理专业关佳森等同学积极参与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的行为进行表扬,并对学校培育出乐于奉献、关爱社会的优秀学子致以敬意。 


自雷锋月启动仪式以来,我校青年学子积极参与到志愿服务活动中。据统计,我校共有1344名青年学子投身海洋保护、助学支教、阳光关爱、文明交通、服务社区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中,全校发起各类志愿服务项目共计61项,总志愿服务时长6147.5小时。热海院的青年学子用自身行动去讲述“热海院故事”,坚守责任与担当,将雷锋精神挥洒到社会各个角落,书写出奉献青春的时代画卷。 

 

接下来,在我校党委领导下,各级青年志愿者协会将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志愿服务重要指示精神,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不断深化志愿服务体系建设,推动“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项目常态化、制度化,同时将“三全育人”“五育并举”有机融合,不断完善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育人体系,让雷锋精神在热海院的校园内焕发勃勃生机。 

(责任编辑:付予嘉)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