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校园文化

我校组织学生参加“百场万岗”校招活动暨崖州湾科技城专场招聘会
作者:符志云 来源:就业办公室 时间:2023-05-14

为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贯彻教育部春季促就业攻坚活动,多措并举全力促进我校毕业生顺利就业、尽早就业,部署落实省委省政府“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和就业质量提升专项行动工作安排5月13日,我校组织100名在校毕业生参加崖州湾科技城专场人才招聘会。


此次招聘会共计52家单位参会,招聘岗位283个,招聘人数600人左右。招聘现场,我校50名学生投递简历,达成意向人数20人左右。


据悉,学校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为了更精准给学生提供就业服务,学校将继续组织学生到校外参加大型专场招聘会,让学生“走出去、动起来”,同时,持续跟进毕业生就业动态,助力毕业生实现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责任编辑:贺梦雯)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