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校园文化

校团委举办2023年“挑战杯”优秀项目分享会
作者:李雨桐 卢嘉瑜 来源:校团委 时间:2023-06-03

为鼓励我校学生积极参与“挑战杯”等创新创业竞赛,帮助我校学生深入了解“挑战杯”项目参赛事项和具体内容,掀起我校创新创业热潮,助力参赛学生更有针对性打磨精进项目。61日下午,校团委举办2023年“挑战杯”优秀项目分享会,7支优秀项目团队为在校学生进行经验分享。校团委“挑战杯”项目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学生代表等140余人参会。

我校参赛作品在第十一届“挑战杯”海南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决赛中获特等奖1项、二等奖6项、三等奖12项,学校荣获“优秀组织奖”。分享会现场,获得省级特等奖项目《文旅赋能海南乡村振兴调查报告》负责人李芳林为大家介绍了文旅赋能的巨大潜力和乡村振兴的必要性,介绍了调研时需注意的联络方法、目的方式和人身安全等问题。各优秀团队均从决赛路演PPT、作品选题方法、作品筹备打磨提升要点、决赛作品筹备过程等方面进行了经验交流与分享。

             

与会同学在自由交流环节积极提出自己的见解和问题,团队负责人进行了详细充分的解答,并鼓励同学们踊跃报名、积极参与、以赛促学,在比赛中不断提升自己的专业知识与实践能力。与会同学纷纷表示,这次活动使自己对“挑战杯”有了更多的认识,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将不断挖掘自身科创潜力,找寻自身发展方向,积极进取,不负韶华。

 

(责任编辑:黎宗荔)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