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校新闻

我校加入“海洋食品精深加工关键技术省部共建协同创新中心”
作者: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来源:党委宣传部 时间:2019-09-18

9月11日下午,由大连工业大学牵头成立的“海洋食品精深加工关键技术省部共建协同创新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建设启动会在大连举行,我校是20家协同单位之一,我校双聘院士朱蓓薇、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徐云升院长等参加启动会。

 

 

朱蓓薇表示,本中心入选教育部批准的全国首批59个省部共建协同创新中心,对于国家海洋食品战略、推进我国海洋食品精深加工事业的发展、各协同单位的事业发展都具有重大意义。她指出,中心获批是光荣,也是压力,有了实力雄厚、创新能力突出的各协同单位加入,一定会把中心建设好,一定会完成好国家交给的任务。

该中心建设将对我校海洋食品人才培养、科学研究起到良好的促进作用,对地方经济和海洋食品精深加工产业的发展起到积极的作用。

会上,相关领导为海洋食品精深加工关键技术协同创新中心揭牌,并为海南热带海洋学院和中国海洋大学、上海海洋大学等19个共建单位颁发牌匾。

 

(责任编辑:卓越)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