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校新闻

我校举行2019级新生军训汇演暨总结表彰大会
作者:张师尧 来源:党委宣传部 时间:2019-09-25

923日至24日,海南热带海洋学院2019级新生军训汇演暨总结表彰大会分别在五指山校区、三亚校区举行。校党委副书记罗杰主持五指山校区总结表彰大会,副校长廖民生作军训总结讲话,副校长杨兹举主持三亚校区总结表彰大会。承训部队有关领导杨国平中校等出席大会。

廖民生向全体承训官兵、随训老师、有关部门人员和2019级全体新生表示慰问和感谢。他指出,国防教育是国之大事、党之大事。通过此次军训,全体新生的精神气质、身体素质都得到了显著提升。他希望同学们以此次军训为契机,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爱国热情和国防观念,将自己的人生追求同国家发展、经略南海、建设海洋强国紧密结合起来;同时,树立起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 

杨国平为我校2019级新生点赞,他表示,海南热带海洋学院2019级新生通过为期两周的军训,出色地完成了任务,充分展示出不畏艰难、勇往无前的精神气概。希望同学们珍惜韶华,充分发扬军训中培养的精神和品格,努力成长为思想坚定、品德高尚、知识广博的高素质人才。他同时鼓励有更多的同学参军入伍,为国防建设贡献力量。

 

 

 

 

会上,罗杰、杨兹举分别宣读了三亚校区和五指山校区军训表彰决定。与会领导分别给优秀指导教师、优秀教官、队列考核先进集体、内务评比先进集体等颁奖。

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全体承训教官,2019级全体新生参加大会。

(摄影/卓越 辛晓霞 张子逸 虞畅洲)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