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校新闻

学校领导到卫生保健中心慰问医护人员
作者:汪思辰 来源:宣传部 时间:2020-03-18

317日上午,我校党委书记王长仁、校长陈锐、副校长刘湘洪一行到学校卫生保健中心,代表学校党委、全体师生员工看望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医护工作者,向大家表示感谢,给一线的同志们加油鼓劲,并发放慰问金,将学校党委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他们

王长仁对学校疫情防控一线医护工作者的踏实工作和辛勤付出给予了肯定,赞扬他们克服困难、不辞辛苦、严谨认真、一丝不苟,守护了校园平安、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王长仁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不断向好,但高校群体特殊、防控工作意义重大,我们仍然不能有丝毫放松,始终要高度重视,务必继续坚守,扎扎实实落实好上级决策部署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坚决打赢这场阻击战,切实取得我校疫情防控的全面胜利。

陈锐叮嘱大家要注意劳逸结合,继续努力工作,在做好自身安全防护的基础上守护师生健康、维护校园稳定,同时要求相关职能部门采取一切措施保障一线人员健康安全,让他们全身心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

我校医护工作者感谢学校送来的关怀和温暖,表示将继续再接再厉,履行好工作职责,坚持标准、严格管理,热情服务,全力守护好校园的安全线和师生的健康线。

党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主要负责人陪同看望。

 (责任编辑:汪思辰)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