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校新闻

我校成功举办2020年首场春季网络双选会
作者:就业处 来源:党委宣传部 时间:2020-03-25

为最大限度降低疫情对毕业生就业影响,我校联合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依托海南人才市场以及海南直聘网于310-323日举办了“疫情防控,线上招聘不打烊”——海南热带海洋学院2020年首场春季网络双选会。

我校为毕业生开设了教育、旅游、综合三个招聘专场,共有574家省内外大中型企业参与招聘,提供3157个就业岗位,招聘人数共14546人,期间共注册1104份简历,简历投递次数高达6941次。其中综合类专场参与度最高,参会企业共计478家,招聘岗位2393个,招聘人数11346个,收到简历 4890份。其次是教育类专场,参会企业共计68家,招聘岗位数342个,招聘人数1793个,收到简历1401份。旅游类专场参会企业共计28家,招聘岗位数422个,招聘人数1407个,收到简历650份。

本次网络双选会得到了恒大集团、中铁建设集团、中国民生银行等重点单位大力支持,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各二级学院极力配合并积极动员毕业生报名参加。通过此次线上招聘活动,不仅有效缓解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我校2020届毕业生就业压力,还为我校大力构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提供了新的工作思路。我校就业处将继续优化资源在疫情防控期间多措并举,办好各类线上招聘活动,为毕业生提供优质、充足、可靠的就业岗位,助力我校切实做好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责任编辑  卓越)

相关附件: